.
情人节就要到了,今年是难得的情人节与春节双剑合璧,至此新春佳节Kainy在此给朋友们拜早年了,祝大家阖家欢乐 天天开心 虎年虎虎生威!下面共享一款win7上使用的情人节主题,红红火火,甜甜蜜蜜哦 o(∩_∩)o .
去年也大概是这时候把,同样的原因回到同样的地点做同样的事情——看厂。很是清闲,但确也没感到蛋疼。大把的时间由你挥霍的感觉,重温了一些好久没做的东西。
早上不如去年这时候的“凉爽”,也就没必要登上小房顶晒太阳了,随处找个棚子底下就开始捣弄起用了半年的破手机,自从心爱的Nokia3110离开我之后就一直用这个被叔叔淘汰不用闲置家中的山寨手机,内存卡槽坏了,连拍照和音乐功能都没有,平时就拿来看看新闻咯,今天上午重拾一年多来未做的事:用浏览手机Qzone,吧看到的Qzone好友的空间都逛了一遍,手机不好打字,反倒觉得留言评论更有质量了。
厂址所在片区正准备盖新楼了,周围已经被夷为平地,工人们大概今天刚放假回家,早上还有开的工地门,下午就没人开了,摩托车进不了,走个3~500米泥泞而坑洼的土路才到叔叔的水泥预制件厂,工厂很是破败,大概是觉得没必要修缮了,因为就快要换地方了 这儿要拆迁,之所以现在才发现工厂的破败是因为下午刮大风了,吹得大棚顶哗啦啦的响,大风拉扯着棚顶的帆布,抬头看才发现大半个棚顶都有漏洞了,躲在房间里戴着耳塞听广播都能听到帆布拍打的声音。大风过后就是夏日雷雨般的雨点下来了,管他呢,躲在小房子里还是很有安全感滴。。。
高中时英语听力用的耳机只能收到有限的几个地方电台节目,下午听广播时发现永安人民广播电台也进步了不少
在之前的《博客没东西写?》中唠叨了一番草根的小博客没内容可写同时有被备案等问题困扰的无奈,今天看到和菜头在博客最新的日志《心情高低》(无法直接访问)里抱怨了” 一夜之间被封杀两个博客,访客从18000人陡降至1800人,百度清空所有收录页面, 此后开设了一个新的博客,按照国内一切规定报备审批,但是24小时之后你的博客再度被关停 情况下的郁闷心情.”并表达了自己的人生态度:”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与其蹲在山脚水边哭泣,心情沮丧,不如着手做点什么。人生里总会遇见无路可走的时候,而当你站起身做点什么的时候,就总能找到点什么事做,然后就是无数条道路突然显现在自己面前。”(说的非常棒哦)
同时由此”联想到在中国做互联网是何等艰难。当我要做点什么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不是有多少种可能,而是先去考虑有多少种不可能。在排除了一系列的不可能之后,于极为逼仄的空间里,去构思一点点可能。中国人当真没有想法,没有创意么?当然有,甚至也不比美国的人创意差。但是,我们和美国人一样去考虑完技术、资金、产品架构、用户体验这些问题之后,还需要考虑太多和这些东西没有任何关系的其它因素。而决定一个想法能走多远,能做多大,往往是后者起到更大的作用。我们背负两重重压,如何能跑得过只有一重压力的国家?”